付出性命救朋友!女老師為了幫好友逃家暴 與寵物犬一起被射殺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為了救出被家暴好友而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6歲女子雷迪克(Shantavia Reddick)帶著寵物犬前去幫助一名被家暴的朋友時,竟然和寵物犬一同被對方28歲男友漢弗萊(Dmitri Humphrey)開槍射殺,警方目前仍在追捕逃亡的漢弗萊。

警方9日凌晨5時30分接到報案,發現一名女子與狗陳屍在休士頓市郊區斯普林(Spring)一棟大樓公寓的電梯內,死者身上多處有槍傷,後來確認死者是28歲女子雷迪克。

警長岡薩雷斯(Ed Gonzalez)證實,雷迪克是為了幫助長期受到虐待的朋友逃離,才會與寵物犬一起被射殺,被幫助的朋友則沒有受傷,「她為了拯救朋友的命,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當地媒體報導,雷迪克是一名受到學生愛戴的女老師,去年春天才獲得該學區「年度新秀老師」的稱號,學校也在臉書上發布消息,向死者家屬哀悼。漢弗萊行凶後便駕車離開,警方目前仍在追捕他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