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旅行耗盡汽油 癱瘓女「受困38度車上」外甥女看她活活熱死

開車旅行耗盡汽油 癱瘓女「受困38度車上」年幼姪女看她活活熱死。(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受困在高溫車上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36歲女子梅根(Megan Oxley)帶著2名外甥女一起開車旅行時,半路上突然發現沒油,半身癱瘓的她由於無法移動,3人受困在車上,由於當天氣溫高達38度,最後被人發現陳屍在駕駛座上,2名幼童則幸運獲救。

36歲女子梅根25日載著2名外甥女沿著412號公路開車時,在約38度高溫中受困在車上好幾個小時,家人因為隔天早上仍沒有她的消息擔心報案,警方追蹤她的手機位置成功找到3人,然而發現她已經陳屍在車上。

警長霍爾德(Bob Holder)表示,梅根開車到一半時發現汽車沒油,但是下半身癱瘓的她無法自行下車求救,2名外甥女雖然可以下車,但由於年紀太小幫不上忙,導致她受困在高溫車上最後不幸身亡。

妹妹梅麗莎(Melissa Jones)對於梅根的死感到震驚,「我最後一次和她說話時,她看起來很開心,一直在笑,孩子們年紀太小了,無法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他們也在車內受困了好幾個小時才獲救」,非常感激孩子們還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