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湯感覺「口中刺刺的」 男發現吃到毛茸茸「帶爪老鼠腿」崩潰

湯,熱湯,碗。(圖/達志/示意圖)

▲男聲稱他在湯中吃到老鼠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54歲男子豪伊(Thomas Howie)在當地連鎖餐廳Olive Garden用餐時,喝湯喝到一半突然感覺嘴中口感刺刺的,取出一看竟然是一條有爪子的老鼠腿,讓他噁心到當場吐了出來,現正對餐廳進行提告。

豪伊近來向媒體表示,他今年3月11日在密西根州沃倫市(Warren)當地餐廳Olive Garden用餐,正在享用義大利雜菜湯時,突然覺得口感有點奇怪,「我感覺嘴巴有東西刺刺的,我第一個想法覺得是一根刺」。

豪伊試圖把食物吞下肚時,因為嘴巴內側被老鼠爪勾住,所以他把異物取出查看,結果竟然看到一根帶毛與爪子的老鼠腿,嚇得他立刻把東西吐了出來,當他向餐廳人員反映時,還遭到員工取笑,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和他說,「我們的雜菜湯通常裡面是沒有肉的」,讓他氣得報警。

豪伊表示,警方趕到現場時,看到湯裡面的老鼠腿也覺得非常噁心,如今他已經向餐廳提告,並要求高額賠償金,因為事件導致他現在對吃肉有陰影,再也無法放心去餐廳吃飯。不過餐廳發言人反駁豪伊指控,因為餐廳進行檢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老鼠曾經存在過的跡象。目前雙方訴訟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