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20歲妹和丈夫外遇1年 30歲姊氣炸掏槍「射爆她的臉」

▲▼命案現場。(圖/CFP)

▲女子朝妹妹臉部開槍。(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傳出槍擊事件,一名30歲女子因為懷疑20歲妹妹和丈夫外遇,竟然直接往對方的臉上開槍,子彈射中臉部後,還用槍托拼命毆打對方頭部,導致妹妹大量流血被捕。

事件9日晚間6時30分發生在德里東北部沙斯特里公園社區(Shastri Park),警方接到報案,得知當地有一名女子中槍被緊急送醫,前往現場發現受害者為20歲女子蘇邁拉(Sumaila Begum),向她開槍的人則是30歲姊姊索努(Sonu)。

警方偵訊時發現,索努懷疑妹妹過去一年來,一直在和她的丈夫阿許法克(Ashfaq)外遇,她多次要求2人結束關係,但是2人還是繼續,所以案發當天晚上姊妹倆又為此事大吵,她便從房間中拿出一把手槍射向妹妹。

警方找來阿許法克前來接受偵訊,發現事發時他並不在家,而蘇邁拉其實也有一名丈夫,但丈夫目前關押在監獄中,後來依殺人未遂罪名將索努逮捕,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