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家電「BESPOKE」系列登場…質感設計打造韓劇女王生活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25日發表全新「BESPOKE」系列家電,從冰箱、洗/乾衣機、智慧清淨機、微波爐等等,以三星創新科技搭配質感設計,並提供客製化多彩門板,讓消費者能輕鬆打造個人專屬風格。此外,系列家電也支援SmartThings 遠端遙控,開啟智慧居家生活,一秒進入韓劇中人人稱羨的完美生活空間。

▼三星推出全新「BESPOKE」系列家電,並與設計師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冰箱門板。(圖/記者蘇晟彥攝)

▲▼     三星家電 BESPOKE        。(圖/記者蘇晟彥攝)

三星於2023年再推出多款機型,包括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雙門冰箱以及冷藏/冷凍櫃,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 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上門板提供梔子白、海棠黑、銀杏黃、櫻花粉以及限量色楓葉橘等選擇,無論左右同色系或是跳色搭配,皆可為下廚時光注入繽紛活力。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配備FlexZoneTM獨立變溫室,內建5種保鮮模式,精準控溫保持食材最佳賞味品質;三星獨家Twin Cooling Plus™雙循環冷卻系統,冷凍與冷藏室各自擁有獨立製冷系統與風扇,能鎖住食物養分與水分,保持新鮮;自動注水壺可在過濾網中放入水果、香草、茶包等打造特色飲品,在即將來臨的夏日裡隨時都可享用冰涼的冷飲。

「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 冷藏/冷凍櫃」同步提供梔子白、銀杏黃與櫻花粉三款客製門板可自由組合,配備彈性轉換冷藏與冷凍的功能,可依據不同烹飪需求調整;無論是單獨擺放,或是合併兩台成對開冰箱,可充分享受自由組合與色彩搭配的樂趣。今年三星更攜手台灣知名插畫家良根以及Eszter,為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冰箱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門板,邊緣的俐落線條搭配別具特色的門板,讓用戶打造風格獨具且賞心悅目的廚房,為居家環境妝點出生活美學。

▲▼     三星家電 BESPOKE        。(圖/記者蘇晟彥攝)

三星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 蒸洗脫蒸本事滾筒洗衣機與蒸本事瓦斯型乾衣機,搭載MultiControlTM一機雙控技術,透過可水平並排擺放或上下堆疊的洗衣機和乾衣機,一氣呵成完成洗衣、乾衣行程,展現前所未有的高性能。洗衣機另配備多種智慧功能,如AI智慧洗衣,可自動偵測衣物量、水位、髒污程度,自動投適量的洗劑;桶槽內置去汙水瀑及泡泡浸泡,藉由強力水瀑沖刷,加速滲透纖維、縮短洗衣時間;在洗衣行程結束後還有自動開門功能,防止產生異味,輕鬆完成洗衣任務。

此外,據台灣經濟研究院指出,2025年台灣寵物數量將達到400萬隻。三星關注消費者需求,推出搭載寵物模式功能的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美型無風智慧清淨機,不僅可過濾毛小孩的毛髮與異味,保持室內清新,亦能解決家中寵物細毛紛飛問題,換毛季節也更安心。此外,多層次濾清系統能除去環境異味,同時過濾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不需再為灰塵、細菌及過敏原感到困擾,給家人健康呼吸的極淨好環境;亦配備Wind-Free™ 無風濾淨技術,可避免肌膚受到冷風直吹的不適感,即使在全力運轉淨化空氣的同時,也能提供安靜舒適的居家環境。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美型無風智慧清淨機提供卵石灰與麥稈米兩種選擇。

▲▼     三星家電 BESPOKE        。(圖/記者蘇晟彥攝)

▲▼             。(圖/台灣三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