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初生孫女不像兒子 婆婆逼媳婦測DNA意外揭發「她自己外遇」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婆婆懷疑孫女身世,結果意外揭發她自己的秘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因為女兒外表與其他家人不同,一直被婆婆懷疑是她和別的男人外遇所生,即使丈夫徹底相信她,她為了還自己清白,仍決定讓女兒接受DNA檢測,結果證明女兒果然是丈夫所生,卻意外揭發婆婆才是搞外遇的那個人。

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表示,2個月前她生下一名女兒成為新手媽媽,然而因為女兒是全家唯一擁有綠色眼睛的人,使得女兒常被婆婆懷疑身世,「我和丈夫都沒有綠眼睛,我們爸媽和所有親戚也都沒有,雖然丈夫絕對相信我不會外遇,認為只是單純的遺傳異變,但我仍決定讓女兒去驗DNA」。

女網友後來拿到檢測結果,果然證明女兒是和丈夫所生,然而她仔細檢查檢測結果,意外發現不對勁之處,「我們的女兒是和丈夫生的,可是我公公卻和丈夫沒有血緣關係」。

▲▼吵架,男女,情侶,夫妻,老人,阿公,阿嬤,爺爺,奶奶,老夫妻。(圖/CFP)

▲女子沒想到,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卻可能毀了公婆家。(圖/示意圖/CFP)

女網友表示,公婆結婚多年夫妻感情很好,她從沒想過婆婆有可能外遇,然而丈夫拿到檢測結果後氣得想要質問婆婆,「我勸老公冷靜下來,但他還是很想讓公公知道真相,我雖然也同意公公有權利知道,可是這樣會鬧得全家雞犬不寧,我原本只是想讓老公安心,沒想到會毀了他的家庭」。

故事引發網友討論,網友表示,「婆婆懷疑你外遇,結果竟然是揭發她自己的外遇,也太諷刺了」,也有很多網友建議新手媽先不動聲色,「如果我是你,下次婆婆又在講你女兒眼睛的事情時,你就冷冷看著她說,『喔,其實我知道她為什麼眼睛會是綠色的,要查方法很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