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師發現鯊魚「讓大家先逃」 英勇對戰15分鐘被拖水中消失

男老師發現鯊魚「讓大家先逃」 英勇對戰15分鐘被拖水中消失。(圖/翻攝自Twitter)

▲男老師被鯊魚攻擊後失蹤。(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46歲男老師西蒙(Simon Baccanello)近來在澳大利亞南部衝浪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被拖入水中後消失。目擊民眾表示,在事件發生前,西蒙提早發現附近有鯊魚靠近,然而他第一時間不是自己逃命,而是幫忙警告其他人,導致自己被鯊魚拖走。

西蒙13日早上在渥克斯岩(Walkers Rock)海灘衝浪時,發現有鯊魚突然出現在一群衝浪者後方,他立即出聲警告大家趕緊離開。22歲男子米勒(Jaidan Millar)表示,當時水中約有15至20多人正在衝浪,他目睹西蒙拿著衝浪板,獨自與鯊魚奮戰,整個過程約15分鐘。

米勒表示,當時西蒙拚了命想把鯊魚擊退,鯊魚卻不肯離開,反而不斷回來攻擊他,「後來我看到他的衝浪板豎立在水中,顯示他人已經被拖入水下,試圖想要回到水面上,後來他就消失了,我們只看到鯊魚的背」。

搜救人員雖緊急出動找人,然而搜尋3天仍未找到西蒙蹤影,目前只找到他被咬了一口的衝浪板與被咬破的部分衝浪衣,雖然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但推測西蒙有可能已經遇害。校方表示,西蒙今年1月才搬到當地擔任教師,負責教導數學、科學和體育,雖然才加入他們幾個月,但已是飽受師生愛戴的好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