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最賺酒店」換人! BLACKPINK沒住...竟跟粉絲太瘋狂有關

▲▼BLACKPINK發文感謝高雄歌迷。(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BLACKPINK上周末於高雄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上週旋風登台開唱,入住一晚要價超過25萬元的洲際酒店總統套房,先前就有粉絲「BLINK」瘋猜,四姝可能入住高雄萬豪酒店或高雄洲際酒店。而當時,BLACKPINK為何最終沒住進離世運主場館較近的萬豪酒店,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原因竟跟「BLINK」太瘋狂有關係。

BLACKPINK上周末(3/18、19)於世運主場館開唱,引起全台追星狂潮,先前就瘋傳四姝可能下榻高雄萬豪酒店或高雄洲際酒店,直到有粉絲拍到,疑似工作人員陸續搬行李到洲際酒店,幾乎才可證實傳言。雖然洲際酒店自始至終的回應都相當保守,第一時間並未證實入住,同時也否認內部設有隱藏房型,甚至四姝已旋風離台,酒店仍表示,保護客戶隱私,無法對外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萬豪酒店。(圖/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高雄萬豪酒店。(資料圖/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同是國際型五星級酒店品牌,就有不少人好奇,為何BLACKPINK團隊沒選擇離演唱會場地較近的高雄萬豪酒店,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消息,主要有2大原因。

當時國內外「BLINK」瘋傳,BALCKPINK將在高雄開演唱會,隨後,官方單位一公布消息,粉絲歌迷也不顧還沒開搶演唱會門票,先把當晚住宿地點解決再說。就有歌迷以買樂透心態,認為BLACKPINK下榻高雄萬豪酒店機率高,因此紛紛透過APP搶先訂房,希望能有機會近距離見到偶像一面,不到2個小時,700間房就秒殺一空。記者於演唱會前日查詢空房,也確實維持滿房狀態。

但讓BLINK最想不到的是,主辦單位隔一個禮拜才向萬豪酒店詢問房間,雖然一般酒店都會預留少數空房,但實際上,也沒有足夠空房能再接待BLACKPINK和工作人員,再加上飯店仍希望服務眾多一般旅客,因此與巨星無緣擦身而過。

▲▼高雄萬豪酒店。(圖/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高雄萬豪酒店。(資料圖/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甫開幕2周年的高雄萬豪酒店,以年營收12.9億元之姿,一舉拿下2022年高雄飯店營收王,而漢來大飯店則失去龍頭寶座,去年整年營收12.5億元,擠到第2名。第3名至第10名依序是義大皇家酒店、國賓大飯店、福華大飯店、晶英國際行館、寒軒大飯店、麗尊酒店、圓山大飯店、福容大飯店。

▲高雄萬豪酒店大廳。(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萬豪酒店大廳。(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萬豪酒店大廳  。(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萬豪酒店是目前南台灣量體最大的飯店,內部裝潢具十足現代感又氣派,大廳挑高視野寬闊,全館會議、宴會空間多達2577坪,成為近來商醫學界開會、品酒會、婚宴首選場地。不僅交通地理位置方便,且設施設備較為新穎齊全,其擁有高雄最多的700間客房,最小間客房甚至仍有14坪大,也是挾帶優勢原因之一。

另外,3、4月即將到高雄舉辦多場演唱會的五月天和張惠妹,過去也曾下榻高雄萬豪酒店總統套房、副總統套房,這次是否也會入住,酒店表示,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