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20便當試賣「排隊人潮繞一圈」7菜色曝!他吃1口推爆:肉很讚

▲▼             。(圖/翻攝自館長FB)

▲脆皮燒肉餐盒限量販售。(圖/翻攝自館長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投下千萬元,開「TRUE飯」便當店,跨足餐飲業,其中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今(18)中午12時30分,限量販售120個脆皮燒肉餐盒,許多人早上10時就到現場排隊,館長也PO出現場排隊照,人潮繞了一圈排出「ㄩ型」,幸運買到餐盒的網友開箱讚「這份量220元,超划算」。

▲▼             。(圖/翻攝自館長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排隊人潮。(圖/翻攝自館長FB)

有網友在PTT發文,「館長餐盒蠻多人排隊的啊」,貼出現場排隊的照片,12時30分開賣,10時30到現場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現場還有提供用餐區,買完後可以直接坐下來享用。

此外,館長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來,希望你們都能吃的開心,謝謝各位支持」。

底下就有網友留言,貼出「脆皮燒肉餐盒」實體照,便當內有4項菜色,高麗菜、筍絲、綠色蔬菜和香腸,不僅如此,還有滿滿的榨菜、碎滷肉,以及一顆完整的滷蛋,燒肉則是另外用盒子裝,目測約有10塊以上的肉,份量很足夠,「這個份量真的沒辦法一次吃完!脆皮燒肉真的好吃,還有附兩種沾醬」。

▲▼ 。(圖/翻攝自館長FB)

▲網友大讚物超所值。(圖/翻攝自館長FB)

也有許多買到餐盒的網友大讚,「份量超多,真的飽飽的」、「我有去吃,真的好吃,又吃得飽,可惜沒跟館長拍照」、「燒肉比預期出色很多,很厲害,220真的是物有所值」、「吃得好撐」、「戰組的便當份量就是大」、「終於吃到了館長的燒肉便當」、「館長本人超帥,便當超美味的」、「我排到了,滷蛋真的是用送的」。

也有許多網友敲碗,希望也能在其他地方販售,「原本也想殺去三重的,想想數量不多先讓給當地的朋友好了,中壢館會員敲碗中」、「台中海線敲碗中」、「快點在新竹開店」、「高雄人也想吃」、「新莊希望有機會」、「中部沒得吃」、「高雄館也要」、「南部的朋友想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