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遭「割斷生殖器」渾身血丟路邊 居民嚇壞:是撒旦獻祭

▲兒童,男童,小男孩。(圖/免費圖庫pixabay)

▲南非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貧民窟附近遭攻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兇殘案件,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貧民窟附近遭攻擊,兩名兇手朝他的臉部噴灑胡椒水後,竟然直接用刀將其生殖器割掉,再將男童丟在水溝邊等死。有當地居民認為,這可能是為了祭祀撒旦而割走身體部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Blue Skye貧民窟(informal settlement)附近,當時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路邊遭到攻擊,兩名兇手先用胡椒噴霧噴灑男童臉部,當男童痛苦不堪尖叫時,竟然又持刀割斷他的生殖器,接著將他丟在水溝邊。

當地居民聽到聲響後立刻衝上前想追兇手,沒想到卻看到渾身是血的男童倒在水溝裡,口中還不斷大聲呼救慘叫,當居民尋找傷口來源時,原本擔心孩子是遭刺傷,結果沒想到卻是生殖器被攻擊。

目擊者表示,他們在一片雜草叢生的水溝邊找到男童,「他的生殖器不見了,而且因為胡椒噴霧,他看不清楚也非常痛苦,我認識這個男童,他經常在附近找食物和零錢,他總是帶著微笑也很有禮貌,這真的非常殘忍。」

附近居民得知後皆感到惶恐不安,有些人正考慮搬離此處,而有人說,「有傳言說這是撒旦惡魔崇拜,或是為了某種巫毒儀式,必須取走身體某個部位獻祭,但這個孩子餘生都必須受苦了。」

男童遭攻擊後失血過多險些身亡,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但醫院未透露男童病況,警方也還在調查這起謀殺未遂案,目前也尚不清楚兇手是否為成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