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到酒吧參加派對「5人集體失蹤」 警40小時後找到3女屍體

閨蜜到酒吧參加派對「5人集體失蹤」 警40小時後找到3女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警方找到3名失蹤女子遺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0歲女子索菲(Sophie Russon)近來與21歲閨蜜伊芙(Eve Smith)、達西(Darcy Ross)一同到酒吧遊玩,後來3人卻同時失蹤,當晚與她們一起同行的2名男性友人也突然消失,家人擔心尋找5人下落,如今卻傳出找到3女屍體的消息。

當地媒體報導,來自威爾斯波斯考爾(Porthcawl)的3名年輕女子,3日晚間在紐波特市(Newport)西南街區Maesglas一間酒吧參加派對,隔日凌晨3人與2名男性朋友,32歲的尚恩(Shane Loughlin) 和24歲拉斐爾(Rafel Jeanne),5人計畫一起搭車前往其他地方時突然失蹤。

家人由於長達40個小時沒有5人消息擔心報案,並在網路上公開多張照片,希望大眾能幫忙他們尋找親人。最新消息傳出,警方6日對外宣布,在卡地夫市(Cardiff)郊區聖梅隆(St Mellons)找到5人原本所搭乘的車輛,懷疑可能5人發生車禍,導致車輛從A48公路上翻覆掉下來。

警方表示,「被通報失蹤的3名女子全數死亡,另外2人因為重傷被送到醫院,專員已對受害者家屬給予幫助,案件正在調查中」,目前無法得知3女與2男是原本就約好,還是當晚相遇才臨時決定出遊,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