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跑酷男失足「3樓直墜B1」 驚悚畫面曝光!朋友嚇壞狂飆髒話

▲▼。(圖/翻攝自YouTube/Ant Han )

▲跑酷跑者要從3樓攀牆而下。(圖/翻攝自YouTube/Ant Han )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追求刺激,會嘗試跑酷運動,但還是應該注意安全。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來是一名台灣跑酷跑者本來想從3樓攀牆而下,結果一不小心失足,不小心直接墜落,摔到B1的泥土地上,讓不少人看到直呼「感覺超痛!」也有許多網友關心他的後續狀況。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YouTube頻道「Ant Han」的影片,看到畫面中他本想要從3樓慢慢攀牆而下,但才往下跳一層就因為沒踩穩加上來不及扶牆,直接往後倒摔到B1的泥土地,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一旁幫忙拍攝的朋友看到這幕也嚇了一大跳,當場飆出髒話,隨即衝上前看他的傷勢。

▲▼。(圖/翻攝自YouTube/Ant Han )

▲跑酷跑者不慎失足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Ant Han )

影片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表示「超痛...早日康復」、「泥土地救了一命吧」、「用生命挑戰極限」、「怎麼不穿護具」、「幸好有泥土當緩衝」、「跑酷本來就是超高風險的運動吧」、「還好掉在土那邊...水泥那邊就很慘了」、「這個好了也有後遺症吧」、「感覺超級痛」。

也有人關心這名跑者後續的狀況。事實上,他事後有在IG透露,自己相當幸運,身體並沒有大礙,經醫生治療發現只有腦震盪,但也不能因此感到慶幸,「以我自己來說,腦震盪的後續還是不怎麼好,身體機能還是沒有完全恢復」,不過醫生也說,摔下去只有內傷、沒有外傷,算是很厲害的了。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入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