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分屍男大生還吃下生殖器 男買下殺人房「清出大量屍塊」崩潰

人魔分屍男大生還吃下生殖器 男買下殺人房「清大量屍體」崩潰。(圖/翻攝自Twitter)

▲拉騰斯基(左)殺害吃下男大生貝肯(右)被判刑。(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迪赫(Alex Deehl)約2年前法拍買下食人魔拉騰斯基(Mark Latunski)的房子,沒想到住進後發現,裡面除了到處有殺人血跡,甚至還清出許多人類屍塊,讓他只住了5個月就不敢再住。

迪赫2020年2月以約美元10萬元(約台幣306萬元)買下拉騰斯基的房子,拉騰斯基2019年平安夜在該房子中殺害25歲男大生貝肯(Kevin Bacon),將人分屍後還把生殖器吃下肚。

迪赫近來表示,他搬進該房子後只住了5個月,因為裡面到處都可以找到拉騰斯基殺人痕跡,「地下室、書房、臥室、廚房全都有,尤其是洗碗機,我在裡面發現3個碗盤都有殘留人類碎屍,洗碗機雖然是全新的可是沒有通電」。

迪赫放棄繼續居住在該房產後,拉騰斯基的家人後來於2020年7月將房子收回,迪赫表示,原本他不知道買家就是拉騰斯基,不過反正他也不想要這個殺人屋,所以同意了這筆交易。拉騰斯基近來於15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