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中藏詭異雙眼 女被盯到發毛「發現活物」網崩潰:把樹燒了

聖誕樹中藏詭異雙眼 女被盯到發毛「發現活物」網崩潰:把樹燒了。(圖/翻攝自TikTok/gina_premmama)

▲女在聖誕樹中發現有眼睛盯著她看。(圖/翻攝自TikTok/gina_premmam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媽媽近來在自家聖誕樹中,突然發現「一雙眼睛」正在盯著她看,她害怕用掃把將樹枝和裝飾品撥開,結果竟然在裡面發現一隻灰色老鼠,嚇得她只能拍下影片向網友求救。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獲得320萬網友觀看。

名叫吉娜(Gina)的女網友育有2名孩子,她近來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她看著家中聖誕樹時,突然感覺到樹裡面有一雙眼睛也在盯著她,讓她非常害怕。

吉娜後來鼓起勇氣把樹撥開,沒想到與她對視的竟然是一隻灰色老鼠,棘手情況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影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留言,許多網友驚嚇表示,「天啊,要我會把整棵樹都燒掉」、「我應該當場就會昏倒」、「不,這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事」。

吉娜後來又分享新影片,影片中可看到,當她用掃把在戳聖誕樹時,家中所養的2隻貓正在追逐老鼠,引發網友紛紛為老鼠求情,「拜託不要傷害牠」、「小老鼠看起來受傷了」。吉娜則回覆,「老鼠沒有受傷,牠現在和我的聖誕樹都很安全地待在外面」。

@gina_premmama

# Help!!!!!!

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 - Michael Bubl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