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整理房間!17歲男暴打嘮叨媽 還叫朋友帶槍「讓我射她幾槍」

不想整理房間!17歲男暴打嘮叨媽 還叫朋友帶槍「讓我射她幾槍」。(圖/翻攝自Brevar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少年因為不想打掃房間,攻擊母親被捕。(圖/翻攝自Brevar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誇張案件,17歲少年陶比斯(Tobias Jacob Brewer)因為不想打掃房間,竟然用平底鍋瘋狂毆打媽媽的頭,再用小刀攻擊,犯案後還傳簡訊給朋友炫耀,要對方帶槍來讓他可以再射媽媽幾槍。

被親友暱稱為托比(Toby)的陶比斯,因為使用平底鍋與小刀攻擊母親,於上月30日被捕,關押在少年拘留所中。他向警方坦承,因為媽媽愛嘮叨,一天到晚要求打掃房間讓他覺得很煩,所以他拿起平底鍋,一直毆打媽媽頭部,直到把平底鍋的把手弄斷才停。

陶比斯犯案後,從媽媽的錢包裡偷錢,拿走對方2把車鑰匙,還傳簡訊要求朋友帶槍過來,讓他可以往媽媽身上再射幾槍,不過朋友回說他不會帶槍,只會帶刀來。

警方後來發現奄奄一息的受害者,她在陷入昏迷前指證凶手就是兒子。陶比斯則已開車和朋友與女友逃跑,警方跨越了好幾個縣市追捕,最後終於逮捕到凶嫌,本案將交由成人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