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屍體發生性關係! 變態哥狂砍18歲妹頭部企圖殺人姦屍

▲▼手銬。(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為了滿足變態慾望,竟對妹妹有非分之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以色列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20歲男子為了滿足自己戀屍的變態癖好,竟然企圖殺害18歲妹妹再姦屍,持刀攻擊對方頭部造成中重度傷害,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以色列警方13日表示,這名來自中部卡法薩巴市(Kfar Saba)的20歲男子,為了完成姦屍願望竟然攻擊18歲妹妹,當局為了保護受害者身分,所以沒有對外公布2人姓名,目前受害者因為頭部重傷在醫院接受治療。

受害者表示,當晚哥哥闖入她的房間後,突然拿出一把刀瘋狂砍向她的頭部,「我趕緊逃出房間,否則他會殺了我,我完全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20歲被告坦承,他是戀屍癖電影的狂熱粉絲,才會犯案。警方表示,被告多年來一直有精神健康問題,過往沒有犯罪紀錄,目前人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等到精神狀態鑑定結果出爐,之後將會根據結果進行起訴,本案將在盧德(Lod)法院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