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竟被前男友連環套!他「重新認識」正妹 強押摩鐵矇眼性侵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中一名正妹遭渣男性侵、強拍裸照等連環騙,身心重創怒告。(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8歲男子小林(化名)不滿被同年紀女友小如(化名)拋棄,一直懷恨在心,今年2月,小林以「凱恩」之名重新認識小如,先以要公開小如劈腿一事,要求自拍裸照傳給他,接著再以裸照要脅到汽車旅館,並且拿布矇眼,性侵得逞,臨走前還拿走9千多元,小如扯下布後,痛哭失聲,更可惡的是,小林事後又多次以裸照威脅,購買9萬多元遊戲點數,警方3月已逮捕小林,8月判決確定入監服刑。

小林和小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後來小如要求分手,小林心生不滿,2月時以「凱恩」之名,重新和小如加為好友,豈料,竟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小林威脅要公開小如同時和2名男子交往的劈腿內容,除非小如自拍裸照、胸部、私密處傳給他,小如竟照做了。

小林拿到裸照後,竟然反過來拿裸照要脅小如到汽車旅館見面,為了不讓小如認出他,他要求小如自己矇住雙眼,然後性侵得逞,完事後,小林喝令小如到浴室去,等他離開才能睜開眼睛,小林臨走前,拿走小如包包內的9千多元現金,小如聽到房門打開又關閉,立即扯下布,崩潰大哭。

惡夢還沒結束,小林連續多次以裸照作為要脅,強迫購買遊戲點數給他,累計金額9萬多元,小如身心俱疲,生不如死,最後在家人陪同下,3月初報警。

警方獲報後,透過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一下子就查出小林身份,逮捕到案,並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等罪送辦,檢方當下就決定預防性羈押,直到8月判決確定,小林直接入監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