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囝仔互看不順眼!台中地院前7打2 警掏槍全部乖乖蹲下

▲▼台中地院前14發生年輕男子聚眾鬥毆。(圖/民眾提供)

▲台中地院前14日發生年輕男子聚眾鬥毆,全數均為廟會陣頭成員,竟因互看不順眼發生衝突。(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在地院前也敢打架!台中一名25歲賴男自稱是陣頭成員,日前參加廟會時與一名19歲李男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李男14日前往地院開調解庭時,賴男帶著6人在法院門口堵人,還持棍棒毆打李男,雙方再度發生衝突,路過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掏槍壓制,全案7人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現行犯移送地檢。

▲本案發生在14日14時許,由第一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台中地院前有異狀。(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第一分局警方14日巡邏經過台中地院時,發現有一群年輕男子聚集發生衝突,立刻通報警網,並上前掏槍喝斥壓制現場。警方調查發現,現場甲方7人為25歲賴男、23歲范男、29歲陳男、18歲廖男、28歲王男、29歲賴男以及17歲陳姓少年與乙方2人19歲李男、19歲張男發生衝突,雙方人馬均為廟會陣頭成員,因前一週在廟會場合發生口角,賴男心生不滿,疑似帶著棍棒在法院前埋伏堵人,過程中還波及一名29歲余姓民眾。

▲▼台中地院前14發生年輕男子聚眾鬥毆。(圖/民眾提供)

▲警方壓制現場後,全部男子乖乖地蹲在地上。(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全案依照聚眾鬥毆、傷害罪現行犯將7人逮補,訊後其中6人移送地檢,5名聲押、1限居,全數法院均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其中一名少年犯裁定責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