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人體解剖技術!女醫生為錢殺害好友 把人斬首塞行李箱棄屍

▲行李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醫生把人分屍後,屍體藏在行李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8歲女子米契爾(Jemma Mitchell)為了裝修房子急需用錢,她向67歲女性朋友Mee Kuen Chong尋求幫忙時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然把人殺害,精通人體解剖術的她還將遺體斬首分屍,屍體後來被發現才讓案件曝光。

身為整骨醫生的米契爾,被控去年6月11日在倫敦北部溫布利(Wembley)殺害朋友張女,她用鈍器把人打死後斬首,將屍體裝在藍色行李箱中,丟棄在距離案發地點約400多公里的德文郡海濱城鎮索爾科姆(Salcombe)。

一名女遊客與家人6月27日在索爾科姆遊玩時,意外發現張女的無頭屍體,警方後來在屍體附近樹叢中找到斷頭,發現頭部切割傷口處理地十分乾淨整齊,很顯然犯案者是一名專業人士。

本案近來開庭,檢察官指控米契爾為了金錢問題與張女吵架,事發當天下午1時監視器拍到她從張女家中拖著2個手提箱出來,後來租車前往索爾科姆,當地監視器也有拍到她的身影,而且身為整骨醫生的她,曾學習神經解剖學、遺傳學和人類屍體解剖學等學科。米契爾則否認殺人指控,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