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蠟千萬獲利涉違反證交法!嘉檢赴公司搜索 負責人20萬交保

▲▼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地檢署5日指揮調查站前往台蠟搜索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民雄台灣蠟品股份有限公司(1742)原本精蠟業務虧損,不料新團隊加入,擴充太陽能光電、水產等項目後,短短幾年營收就轉虧為盈,且表現相當亮眼,因此遭舉報。嘉義地檢署懷疑,台蠟上千萬獲利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5日指揮嘉義縣調查站前往搜索,並傳喚林姓負責人等8人到案說明。

對此,台蠟證實,5日當天確實有檢調單位至公司進行搜索調查,公司配合一切調查,目前事件暫未對公司財務業務產生影響。檢方在複訊後,目前已諭令負責人林男20萬元交保,其餘5名幹部則分別以2.5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現檢方已蒐集相關票據、帳冊,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