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被自己蓋的「巨大沙堡活埋」 朋友驚嚇救人卻目睹他慘死

▲▼沙堡,沙灘,玩沙。(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童慘被巨大沙堡活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智利一名11歲男童和朋友在海灘玩沙時,想在沙堡下方挖隧道,結果慘被自己堆的巨大沙堡活埋,由於爸媽第一時間不在現場,被人發現救出時已經失去意識,送醫後仍然不幸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毛萊區(Maule)的佩烏莫海灘(Peumo),佩柳韋市(Pelluhue)警方表示,2名男童當時合力在海灘上建造沙堡,後來他獨自爬到沙堡下方挖隧道,結果不小心被活埋,朋友試圖想把他挖出來但是無法,趕緊跑去附近找人求救。

男童被救出時已經失去意識,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然而他在抵達醫院時被宣告已經死亡。緊急部門負責人古鐵雷斯(Nelson Gutierrez)證實,死者是在當地就讀的小學生,警方也呼籲家長,未成年者進行活動時,現場最好有家長或成年者在場,以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