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逃脫術!男拆拘留室馬桶 鑽A4紙大小洞口逃逸...警方傻眼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拆了拘留室馬桶,再從洞口成功逃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近日發生一起荒謬的逃脫事件。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被關在拘留室內,沒想到男子趁警察不注意,竟強拆了拘留室內的馬桶,鑽進A4紙大小的洞口成功從逃離,讓警方錯愕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Molenbeek)的一間地方警局,一名25歲男子有毒品及襲擊執法人員等相關前科,此次被捕是因為違反假釋條款,本(8)月1日被關押在拘留室等待轉移,怎料他卻趁警局監視器維修時,將馬桶拆掉後逃跑。

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湯姆(Tom Janssens)表示,「該名逃犯先是拆掉拘留室內的馬桶,接著從牆面上,原本銜接馬桶處一個直徑約為A4紙張大小的洞口鑽出,並沿著至地下通道,來到警局走廊盡頭後,從連接街道的鐵窗逃脫。」

警方趕到後只見被強拆下來的馬桶,而逃犯已經不知所蹤,留下錯愕的員警們。至於為何逃犯在拆馬桶時沒人察覺,警方並未公開解釋,僅表示該名男子可經由一個A4紙張大小的洞口逃脫,讓他們至今仍十分震驚,目前也正在全力緝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