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Buffet假牙放桌上!遭服務生誤丟怒告竊盜...網風向一面倒

新北一名邱姓男子,在今年3月間到百貨餐廳用餐,服務生誤將他放在桌上的假牙丟掉,讓他怒告服務生偷竊。(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ixabay)

▲男子懷疑服務生收取垃圾時,連帶將假牙拿走。(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ixabay)

圖文/鏡週刊

新北一名邱姓男子今年3月到到百貨餐廳吃BUFFET,但他入坐沒多久後便將假牙脫下放置桌上,餐廳服務生上前收桌時誤將其假牙丟棄,他一怒之下告服務生偷竊,但事後服務生被不起訴處分,邱男心懷不滿在網路上分享經過,但網友卻一面倒支持服務生。

邱男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不滿表示,今年3月他到百貨連鎖Buffet用餐,下午5時30分入內用餐,他46分起身拿取餐點。邱男認為,服務生在未經客人同意下,就直接清理桌面,導致他的假牙被丟棄,他向店家索取監視錄影器畫面後馬上報警,怒告服務生偷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案經由檢察官調查後,檢方認為,監視器畫面僅有拍到服務生清潔桌面,並未看到將東西放置到口袋的舉動,認為服務生僅涉不罰的過失毀損行為,和刑法的竊盜無涉,法官判定因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到百貨吃Buffet「假牙放桌上」服務生誤丟 新北男怒告竊盜慘敗

▲邱男貼出不起訴處分書。(翻攝爆怨2公社)

邱男憤恨難平,7月25日前往店家求償,沒想到店長卻嗆聲,「要告就去告,我們等法院通知」,回答讓他難以接受,直言沒想過一間大公司會這樣處理事情。邱男文中還提醒,到該家餐廳用餐,手機千萬別放桌面,「不然人不在座位上,被店員丟掉了,就算有攝影機畫面店家也不會賠償,只會要你提告,花一大堆時間拿證據、跑法院,根本得不償失。」

邱男的抱怨不但沒有討拍成功反到被網友教訓了一頓,風向一面倒站在服務生這,「這間店的員工真的很衰,拜託你以後自己在家吃就好了」、「可憐的服務生,太盡職也不行.....其實店員收拾餐桌沒有注意到他也有錯,但是客觀的講自己私人貴重物品應該要自己保管,餐廳不會負擔保管之責,所以您也有錯」、「貴重物品不是都要隨身攜帶嗎?這是常識」、「店員偷你假牙幹嘛?拿去戴嗎?」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國畢曬「一家三口合照」忘了開美肌 小甜甜自嘲:臉腫到像被蜜蜂叮
【有片慎入】蟑螂老鼠亂竄!透天垃圾屋惹鄰嫌 高市府大陣仗動員強制清理
foodpanda突襲公告 8月起棄單損失「店家得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