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包圍意圖性侵! 女學生被逼到絕路咬牙「跳下學校頂樓」重傷

▲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得知女子諸事不順,竟佯稱其被鬼纏身,體內疑有穢物等,願幫其作法驅除,竟邀其上摩鐵命其遮住眼睛不能出聲,遂指侵與性侵得逞,事後女子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學生為了抵抗性侵跳樓。(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傳出跳樓事件,一名女學生與弟弟一同在學校躲雨時,突然出現5名男子意圖性侵,還把弟弟打傷,她為了逃離攻擊,最後被迫從頂樓跳下,目前重傷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受害女學生是肯杜賈爾縣(Keonjhar)居民,17日晚間與弟弟搭乘巴士前往姊姊位於山谷的住家,下車步行沒多久突然下起大雨,此時遇到一群當地男子建議他們可以先去附近學校避雨,等雨停隔天再上路。

姊弟倆在學校教室避難時,剛剛幫忙指路的5名男子突然出現,意圖性侵女學生還把弟弟打跑,她為了抵抗一路逃到學校頂樓,最後被逼到絕路只好跳樓。

附近村民聽到弟弟求救聲,趕緊前來現場幫忙並且報警。受害少女因為身受重傷,目前仍在Kalinga Nagar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已將5名涉案男子全數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