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再爆性侵案!月台搭車男突然掏槍 女在男友面前遭性侵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地鐵站再度傳出性侵案件,一名女子和男友在車站月台上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持槍威脅,由於男友被人用槍指著,她慘遭對方性侵得逞。據了解,這是費城地鐵自去年10月以來,所發生的第三起性侵案件,引發外界關注當地治安。

費城警方18日表示,事件當天凌晨4時30分發生在寬街線(Broad Street Line)的斯奈德站(Snyder station)月台上,40歲受害女子與45歲男友一同在車站內,正在試穿剛買的新衣服,此時一名男子進入車站,3人擦身而過簡單打了招呼,沒想到幾分鐘對方突然返回持槍威脅他們。

車站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受害者男友因為被持槍威脅,當場舉起雙手投降,凶嫌逞完獸慾後騎著自行車離開車站,受害女與男友逃離車站後立即報案。目前凶嫌仍在逃逸中,警方公布監視器所拍到的凶嫌畫面,希望能盡早將人逮捕到案。

這起事件發生前,同一條地鐵線4月份才發生性侵事件,而市場-法蘭克福線(Market-Frankford Line)去年10月還發生,女乘客在其他乘客面前遭性侵的誇張事件,引發全美民眾震怒。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地區交通局(SEPTA)官員承諾,他們已在努力解決乘客安全問題,除了警方將增聘更多人員,也積極為遊友和無家可歸者提供協助。

▼費城地鐵近來已傳出3起性侵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費城地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