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發現女嬰被輾壓「全身骨折」慘死 調查報告揭真正死因

▲嬰兒示意圖。(圖/CFP)

▲女嬰被發現陳屍在垃圾回收場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一垃圾回收處理中心傳輸帶上竟然出現一名女嬰屍體,調查發現嬰兒剛出生不到1天,懷疑可能是被人丟到垃圾箱後帶到垃圾回收場,處理過程中造成顱骨、骨盆、肋骨等多處嚴重骨折,而她被丟棄前應該還活著。

被稱為Baby S的這名女嬰,2020年5月14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李約瑟市場(Needham Market)垃圾回收場傳輸帶上,近來驗屍結果出爐,發現她因為被送到垃圾回收場導致身上多處重傷,不過當時應該已經死亡,真正造成她死亡的主因是創傷性腦損傷(Traumatic Brain Injury)。

驗屍官帕斯利(Nigel Parsley)21日在聽證會上表示,調查發現女嬰出生時健康情況良好,並不是死胎,也沒有發現任何潛在疾病,而造成創傷性腦損傷的原因通常是被劇烈搖晃或是窒息。

調查官南丁格爾(Karl Nightingale)也同意帕斯利說法,表示女嬰被丟棄時絕對還活著,並且出生後不到24小時,另外還發現嘴巴有出血和瘀傷,「女嬰可能是活著時被丟入垃圾箱,但她的死與回收處理中心無關」。

事件發生後,警方雖然調閱多達11,000小時的監視器畫面查看,查訪800個地址,但還是無法查出女嬰為何被丟入垃圾箱中,也無法確定女嬰父母身分。女嬰遺體後來被裝在白色棺材中,在垃圾回收處理中心協助下舉行小型喪禮安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