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用約砲神器帶男回家 約會一半「突然多出4男」被集體性侵

▲▼性侵,受害,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網路約會遭5男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22歲女子使用知名交友軟體Tinder結識24歲男子亞當(Adam Kabbout),2人約會時對方竟然又約了4名朋友到場,一共5男對她集體性侵。警方目前依多項性侵罪指控,逮捕亞當與另外一名19歲男子到案。

警方表示,受害女子今年4月16日在雪梨郊區貝爾莫爾(Belmore)家中約會時,慘遭5名男子性侵,警方經過長期調查後17日正式發出搜索令,在郊區Ashcroft逮捕24歲男子亞當,一共指控6項性侵罪名,其日前在利物浦地方法院出庭後被拒絕保釋。

警方同時逮捕一名19歲男子,指控犯下2項性侵罪名,將於下月7日在雪梨寶活區(Burwood)地方法院出庭。調查官多赫蒂(Jayne Doherty)表示,受害女子和凶嫌在網路上建立關係後才提出邀約,沒想到對方抵達她家不久,其他男子就突然闖入,目前仍在追查另外3人下落,並提醒民眾網路約會時要提高警覺小心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