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國中會考結束!6/10寄發成績單 84人確診考生將補考

▲基隆國中會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中會考基隆考區考生共有2832人應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5月22日中午結束1天半的考程,考生和家長可以暫時放鬆心情,基隆考區考生共有2832人應考,其中有84位考生因確診,需改參加6月4日及6月5日補考,因居家隔離等啟用第二備用試場數共14間112人;缺考人數以數學科最少為115人,最多為自然科有130人,到考率約近95.79%。

基隆市教育處指出,今年基隆考區共發生4件手機響鈴及答案卡劃記個人資料等違規事件,將召開會議討論後,依違反試場規則扣點或其他適當的處理方式;考試結束後,下午即公布題本與參考答案,考生對於試題有疑義,可在23日到25日中午12時前提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國中會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教育處表示,26日晚上7時後會公布試題疑義的解釋結果,6月7日晚上7時後會公布答對題數與等級對照表;6月10日早上8時開放網路成績查詢並寄發成績通知單, 6月12日到13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可申請成績複查

教育處說,基隆市優先免試入學及基北區免試入學等管道可以選擇,建議同學們可以利用「基隆市十二年基本國教資訊網」查詢相關學校特色資訊;另入學管道各國中學校將於5月30日起陸續受理應屆畢業生集體報名,優先免試入學將於6月17日12時公告錄取名單,基北區免試入學則於7月12日11時公告錄取名單。

【更多新聞】

吊嘎男當街揮菜刀狂奔砍人 警扯衣+噴辣椒水制伏

搞錯了!打疫苗大排長龍 他手上快篩兩條線...民眾「秒退三步」

台大金山分院開設「防疫急門診」 供快篩陽者預約PCR就醫

基隆市府自購10萬快篩!0至12歲發3劑 新生兒、懷孕媽發5劑

空軍飛彈舊營區36公斤電纜線遭竊 金山警連2天現逮3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