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3戶所520推「類婚禮」 吸217對新人登記「我們結婚了」 

▲新竹戶政打造浪漫佈景 200多對情侶「520官方綁定」。(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三區戶政為520打造浪漫佈景,讓前往登記的新人留下深刻印象。(圖/新竹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520諧音我愛妳,甜蜜諧音吸引新人在這天互許終身,新竹市3區戶政事務今年所首度打造類婚禮場景供新人拍照留念,截至下午3點,吸引217對新人登記結婚,其中包含4對同性結婚。

市府指出,截至今日下午3時已為217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為平日的10倍,人數仍持持續增加。為見證新人幸福時刻,新竹市3區戶政事務所以「清新、浪漫、自然」元素布置結婚專區,打造如婚禮現場氛圍提供新人拍照留念,感受新竹市的滿滿祝福。

▲新竹戶政打造浪漫佈景 200多對情侶「520官方綁定」。(圖/新竹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區戶政分別打造出區域限定佈景,讓今日前往登記的新人感到浪漫。

▲新竹戶政打造浪漫佈景 200多對情侶「520官方綁定」。(圖/新竹市府提供)

30幾歲的呂先生則說,他與妻子一人來自彰化、一人來自高雄,兩人從大學起展開交往,期間他曾至外地工作3年,遠距雖然辛苦,感謝妻子體諒不離不棄。他說,妻子畢業後北上至竹科上班,當兩人決定結婚後,他也搬回台生活並定居新竹,兩人愛情長跑11年,總算在今日簽下結婚證書,邁入人生新階段。

為讓竹市結婚新人感到暖心,3區戶政所紛使出渾身解數,首度打造類婚紗場景,擺脫過去制式的公部門印象,東區戶政所變身唯美牽手花牆、北區戶政所為浪漫暈染花鐘,香山戶政所則營造海洋自然風,都是為了讓前往登記的新人留下最特別的紀念。

►竹東人不用排隊搶快篩了 公所霸氣提5千萬預算:1人發5劑

►在這裡排隊很開心!每人發3000紓困金 2類人領不到超殘念

►6人海邊看夕陽她獨泳 同伴喊不到上岸回家...直升機出動搜救

►快訊/竹科「亞東氣體」旁爆炸 變電站濃煙竄天目擊者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