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蝙蝠俠 當正義勢微亂賊奔竄群魔顛倒是非開戰

文/賴賴

▲▼蝙蝠俠。(圖/yahoo)

瘋言瘋語:

漫畫版的蝙蝠俠,非常勇敢的套用喜多不同於過去的格式,不論是劇本或是情懷,看得出來有著巨大的野心,罪惡之都的鋪陳,讓好壞對比有著極度現代反思角度,為什麼好人不再是好人,而壞人也不是真的壞。美術和音樂底蘊,整部電影刻板印象的顛覆,真的非常大的功臣。

以黑色電影為基底設計的蝙蝠俠,好壞界線不明,英雄也不再那麼無敵強壯,是非善惡模糊的城市,正義被打得狗血淋頭,此次本片評價非常高,其實整體感就是非常美國,而羅伯帕汀森這位奶油小生,也成功地詮釋這位懦弱的蝙蝠俠。

整片不是商業片,其實個人並不喜歡這片的整體感,但是漫威迷需要來朝聖的必看作品。

片  名:蝙蝠俠
英文片名:The Batman

類  型:動作、犯罪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  長:02時56分
導  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 )
演  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 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 、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 保羅迪諾 (Paul Dano) 、 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 、 彼得塞斯嘉(Peter Sarsgaard) 、 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 、 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蝙蝠俠。(圖/yahoo)

▲新蝙蝠俠沒不是超級英雄般的俊美,取而代之的是頹廢失意和不夠力。

▲▼蝙蝠俠。(圖/yahoo)

▲貓女在片中舉足輕重,整部片全是抑鬱黑,美女多少可以平衡情緒。

▲▼蝙蝠俠。(圖/yahoo)

▲這個世界已經變成這樣,曙光還存在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