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我是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如何判斷男生對你有意思,進而能從曖昧直接跳升至戀愛呢?(圖/CC0)

文/我是小生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被男生追求過的經驗,對於不喜歡的人,根本不想知道他是有心還是無意,可是對於喜歡的人,卻又總是猜不透他的心思。愛情就是這樣的小淘氣,面對自己的心上人,天線就是會收到很多雜訊。

沒關係,以下提供幾點讓女孩們參考,怎樣才算是「有意思」

1. 熱絡的聊天

這真的是基本中的基本了,而且是男女通用的守則,一個人如果跟你聊天都懶,妳還期待他為妳做什麼呢?注意他在LINE上是否都會主動回應妳的話題,話題沒了是不是還會想辦法接續?如果一兩天沒找他,他會主動聯絡嗎?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訊號哦

一句沒來由的「妳在幹嘛?」有些時候其實代表著「我在想妳」。

策略:

如果你們的聊天很熱絡,過程也很開心,其實不用害怕自己主動做球,畢竟開心的事大家都樂於接受,有時候主動聊天,或者主動約見面,都是能讓感情往下一步推進的方式。

▲熱絡聊天是基本中的基本,對方如果連聊天都跟你有一搭沒一搭,那大概也沒戲唱了。(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2. 在意妳的交友狀況

男人做什麼都講求策略,追求也不例外。因此「敵情分析」就變成我們策略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會想知道有沒有人在追妳,會想了解妳平常下班都和誰出去,是一群朋友還是單獨約會?技巧差點的男生就會三不五時地問,然後又假裝很大方。如果是這樣,那就中了。

至於技巧好一點的男生,會從聊天的過程推敲出妳的交友狀況,然後評估自己處在什麼樣的位置,並且隱藏得很好不讓你發覺,如果技巧差的男生是雷達車,技巧好的男生大概就像戰略衛星一樣吧?

這樣的話,要怎麼知道他的心意呢?

策略:

很簡單,在話題熱絡的時候告訴他:「我今天要跟朋友吃飯,晚上到家再聊」如果有多問一句「什麼朋友?」那就有三成把握。如果整個晚上都沒密妳,但在11點半的時候發一句「到家了嗎?」那就有六成把握。如果隔幾天主動約妳出去,那就有九成把握。

畢竟,在意,是愛情的芽。

3. 對妳訴說自己的過去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女人比較樂於表達自己的感受和分享自己的想法,有時候聊自己過去的感情就像分享生活大小事一樣自然,對象只要是好朋友、好閨蜜,都能夠打開這話匣子。

不過男人就不太一樣了,通常這些故事是收在心裡一個角落的小房間然後再鎖在保險櫃裡的,只有夜深人靜獨自一人的時候,才會打開來自己默默地欣賞。某種程度上也像美女與野獸裡的那朵玫瑰花,象徵野獸還沒學會的愛,目眩神迷又害怕失敗。

策略:

當一個男人告訴你他從前的故事,表示他打開了保險箱,把玫瑰花交到你手裡了;反過來說,如果你對一個男人說自己的感情故事,他有很大的可能性會以為妳已經喜歡上他了。

▲當一個男人把心底的保險箱打開,將玫瑰花交到你手裡,就代表妳在他心裡已經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stocksnap網站)

天知道妳搞不好只是滑到前男友的IG發現她和新女友去了你們交往三年都還沒去過的南韓,氣得想找個人宣洩一下這股怨氣但好閨蜜們都在跟男友約會,只好隨便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什麼!我只要做最常跟閨蜜做的事就能丟出直球?!」

沒錯妳得到它了,但請記得,這麼優雅、不矯情、不須獻身、又只需要動動嘴巴就能攻心的直球,千萬要省著丟,前男友最多三個,其他都是小祕密。

最後,祝大家都能手到擒來。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ZARD「愛情消逝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