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男女關係之密語 代理孕母的心酸

文/賴賴



片  名:男女關係之密語

英文名稱:Be a Mother
上映日期:2013-07-05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俞鐘
演  員:方中信、汪裴、秦嵐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劇情簡介

愛不愛沒關係,性不性有關係,由孕生情的閨中蜜語,聚焦殘酷的現代話題。


▲期待新生兒到來的丈夫,對代理孕母的照顧謹慎。(圖/聯影提供)

一對異地分居的夫婦,兩人事業有成卻苦於膝下無子。 在好友建議下,他們決定尋求代理孕母,並選定一位溫柔善良的女孩為他們完成心願。


▲出生兒不找媽媽,媽媽相當吃醋。(圖/聯影提供)

有了夫婦倆悉心的照料,她成功受孕,誕下一子;於此同時,身為記者的女主 人因公前往地震災區採訪並收養了一名災區孤兒。


▲生完孩子代理孕母必須離開,依依不捨。(圖/聯影提供)

隨著兩個小生命的命運發生改變,相關的三個人的內心情感也在悄悄變化…。(聯影提供)


▲記者妻子在川震報導時,領養小女孩,對丈夫親切對孕母不能諒解。(圖/聯影提供)


瘋言瘋語:

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整體是流暢的,故事也不錯看,秦嵐很漂亮,結構也很完整沒有冷場,小成本的小品之作,就是一個故事,感覺就是親情這東西很微妙,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儘管是自己生的,也不見得個個親,其實這其中最大的因素還是來自於性格。

不過相信大陸有許多代理孕母,而這些有錢人大概就是認為錢能解決就讓錢解決,如果真的是無法生育尋求協助,那就另當別論,不過目前國內並無開放此管道,而且代理孕母本身的人權問題,在沒有法律保護下,其實雙方都承擔相當大的風險。

為了孩子,最後離婚,這些都是性格使然,只不過生活順遂沒有發生問題,一旦有狀況性格便會造就命運,離婚也就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