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期教育/三天改寫你的生命價值觀 重啟人生正向循環

文/賴芃縈

▲▼靈鷲山無我之道營隊。(圖/記者賴賴攝)

先看清楚『我』到底是什麼?當明瞭之後,才能把『我』放下,真正體會『無我』的快樂。-心道法師 法語

靈鷲山教育院2022年全台首度開辦「四期教育」阿含期進階《無我之道》營隊課程,將於6/17〜6/19在靈鷲山聖山寺進行三天兩夜的密集學習體驗,提供予四期教育-阿含期初階《初轉之法》學員進階學習課程,這也是今年唯一的一場《無我之道》營隊課程,除了多位專業的授課法師團隊,搭配特別設計的體驗活動與師生互動教學,一點一滴在動靜之間匯聚佛法智慧,讓學員短時間內獲得最豐盛的佛法資糧。

什麼是《無我之道》?
什麼東西,能夠作為「我」?真有一個「我」,不會改變嗎?在眾生拼了命餵養、保護著「我」的同時,種種貪婪、焦慮與擔憂,便如藤蔓暗中滋長蔓延。佛陀卻教導,遍尋身心,找不到一個不變、能夠主宰的自我。若忘失了對當下的觀照,執取著虛假的自我,長夜之中,只得繼續背負重擔而行,受盡磨難。

佛陀,以無我或非我,教導生命的真相。不妨隨著佛陀的引領,靜心觀照一切身心現象的生滅無常,學習生死輪迴是如何流轉與還滅,從中明白到:「我」從來都是不存在的幻象。於是,能斷然地放下重擔,擺脫「我」所帶來的束縛,體會真正的自在安樂。

看懂了想更深入了解嗎? 還是看不懂想領略佛法浩瀚的美妙呢?您可立即報名參加「四期教育」阿含期進階《無我之道》營隊課程,這將有助於您重新啟動生命價值的正向循環,或許這三天可以改寫您的人生,讓你面對未來的眼界煥然一新。


#《無我之道》營隊課程: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5/10日報名截止(或額滿為止):https://reurl.cc/LpypZe

★尚未符合條件者,如果您想參加《無我之道》營隊課程,還有機會喔!
立馬報名【阿含期】初階《初轉之法》線上課程,並需於營隊前完成學習!!

#欲知四期教育最新課程,請見:2022四期教育總覽 https://reurl.cc/l9moMv

▲▼靈鷲山無我之道營隊。(圖/記者賴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