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未注意撞348萬保時捷 「凱燕」為閃前車騎上分隔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民權西路在19日上午9時許,1台小黃追撞前方保時捷「凱燕」,保時捷當場失控,直接衝進公車專用道,並卡在中央分隔島上,最後警方到場所幸並無人受傷,也協助將保時捷脫困。

警方調查,45歲的聞姓運將,在19日上午9時許,載著1名男客人行經民權西路往三重方向,但未注意前方29歲楊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凱燕」停下,直接撞上。

▲▼保時捷被後方計程車追撞,直接卡在中央分隔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時捷被後方計程車追撞,直接卡在中央分隔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姓男子被撞後擔心會波及前方車輛,所以將方向盤往左打,直接開進公車專用道,並開上中央分隔島後停下,整個輪胎也卡在分隔島上,所幸最後並無人員傷亡。

聞姓小黃運將表示,當時沒有注意到前方保時捷已經停下,所以才撞上,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車上有沒有違禁品,且均無人員受傷,目前將釐清事故原因。

▲▼保時捷被後方計程車追撞,直接卡在中央分隔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後方計程車追撞前方保時捷,保時捷擔心撞到前方車輛,直接往中央分隔島上開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遭撞的保時捷凱燕,售價從348萬起跳,屬於保時捷車款中的豪華大型休旅車,而被撞的保時捷因撞上分隔島,整個左前輪也嚴重變形,維修費恐要價不斐。

賓士撞死職軍畫面曝!妻等不到老公回家 淚崩:怎麼會這樣啦

新婚甜蜜照曝!職軍休假慘被賓士撞死 護理師妻抱8月女淚求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