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台64自撞翻車!一聽路人報警…疾奔400m跳下10層樓高架

記者黃彥傑、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今(11日)凌晨2時許傳出車禍,一名王姓男子(32歲)駕駛黑色自小客行經板橋往三重方向、17.6K彎道處時,突然失控自撞翻車,民眾見狀急忙上前關心,但爬出車外的王男眼見路人協助報警,竟一路奔逃400公尺、隨後自10層樓高的高架橋上跳下,令民眾看傻。警方事後在橋下尋獲骨折昏迷的王男,經送醫後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05mg/L,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台64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王男自撞後座車180度翻覆。(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當時王男駕車行經台64快速道路17.6K,在過彎時突然失控自撞,整輛車底朝天翻覆,幸王男沒有大礙,自行從駕駛座爬出脫困。路過民眾見狀後急忙停下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並幫忙打電話報警;王一聽後突然向前奔跑,狂奔約400公尺後攀上護欄從10層樓高高架上一躍而下,目擊民眾當場嚇傻。

警消獲報後到場,摸黑在橋下搜索,直到凌晨3時許才在草叢中尋獲王男,當時他已陷入昏迷,隨後立即送往醫院治療。初步檢傷,王男肋骨骨折,且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經抽血檢測,換算呼氣值高達1.05mg/L。詳細案情還有待王男醒轉後訊問釐清。

▼王男疑似酒駕心虛,竟從10層樓高高架橋上跳下。(圖/民眾提供)

▲▼      台64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台64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