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兒進台積電「爸媽超囂張」!她初拜訪男友家就被洗臉:結婚還得了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原PO透露,男友錄取台積電後,自己竟被對方家人「洗臉」。(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情侶交往到一個穩定階段,見家長是必經的關卡,不過有女網友就抱怨,她的男友先前面試上台積電,而她第一次去男友家拜訪時,男友爸媽卻誤以為她的工作是門市推銷員,因此對她相當不尊重,甚至還瞧不起她的學歷,結果男友面對這一切竟只是埋頭猛吃飯,讓她瞬間氣炸。文章一出,引發不小關注。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的男友面試上台積電後,男友爸爸就馬上拍錄取通知給她,讓她相當困惑,「我根本不是他爸的好友,是他爸自己從臉書找到我的」。而2人交往半年後,原PO因要到男友家拜訪,因此希望帶伴手禮前往,不料男友卻完全不提供意見,只是不斷打槍她的提案,令她相當傻眼。

▲婆媳問題。(圖/CFP)

▲男友家人認為原PO的工作低薪沒前途。(示意圖/CFP)

原PO指出,她到男友家吃午餐時,男友爸媽誤以為她的工作是在門市當推銷員,因此就開始說教,「你覺得你的學歷對找工作有幫助嗎?」、「在台北領的薪水都在幫房東繳房貸」,結果男友完全不肯跟爸媽解釋或是轉移話題,只是埋頭猛吃,事後還說「爸媽就不懂啊」,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不懂就可以洗臉別人的小孩嗎?到底有多沒禮貌?」

原PO透露,後來換她帶男友到家裡吃飯,結果男友完全沒帶任何伴手禮,看到長輩也不打招呼,「吃飯期間也很難聊拼命句點別人,我妹跟她老公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難聊的人,一臉臭臉勉強好像是被逼來吃飯一樣。」讓原PO決定放生。她也坦言,雖一開始會覺得有些難過,但想到對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就會洗臉別人,「萬一真的結婚還得了」。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恭喜分手,沒禮貌不會看人臉色的一家很不行」、「恭喜你人生有了新的選擇」、「還好變前男友了,妳太帥氣了」、「很明顯男友日後無法解決婆媳問題,在家也沒有話語權,立刻分手」、「笑死好想看他們兒子40歲找不到老婆或是娶到敗家公主吸血吸到全家榨乾的模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