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激烈開戰!第2大城「滿地砲坑」衛星圖曝光 距小學僅數百米

▲▼烏克蘭第2大城「滿地砲坑」衛星圖曝光。(圖/翻攝自推特/BlackSk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全球衛星監測公司BlackSky公布最新照片顯示,烏克蘭東北部地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被俄軍砲彈打到滿是坑洞,畫面相當驚人,還有不少砲坑是落在住宅區附近。

BlackSky在27日公布的衛星圖顯示,哈爾科夫的北部郊區沿路都是受到砲彈轟炸的痕跡,許多砲坑距離醫院、小學和市場僅有數百公尺,且住宅區的周圍也有不少砲坑,許多商店都遭到破壞。

烏俄軍隊27日晚間在哈爾科夫爆發激烈衝突,烏克蘭國家通訊機構表示,俄軍部隊還炸毀哈爾科夫附近一條天然氣管線。經過數小時的纏鬥後,哈爾科夫州長表示,烏克蘭方面已完全控制哈爾科夫。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烈爾(Hanna Malyar)27日表示,據估計「俄軍已在侵烏行動中損失約4300名兵力」,另有約146輛戰車、27架戰機和26架直升機遭摧毀。她補充,目前尚在釐清敵方損失正確數量。

►烏克蘭前總統扛AK-47到前線 疾呼「導彈支援」!請求西方軍備補給
►白俄總統警告:烏克蘭3天內就會「變成絞肉機」!力挺好友普丁
►「基輔之鬼」發威擊落10架俄機!王牌飛行員比讚證實 傻眼真相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