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怪怪的做壞事?另一半有這「4種怪舉動」 其實代表他想你了

▲▼愛情,感情,曖昧,訊息。(圖/pixabay)

▲透過觀察對方的行為,可以知道他是否在想你。(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情侶在一起或是還在曖昧階段的時候,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人十分在意,如果有時候出現一些「怪舉動」,就會令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根據《星座好朋友》整理,其實12星座的他有這「4種怪舉動」,是代表他正在「想你」了,絕對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1、講話支支吾吾
代表星座:金牛、魔羯

金牛和魔羯就是屬於那種比較正直的人,他們平常也不太會說心裡話,不是不敢說,就是覺得說出來怪尷尬的,所以就算是想你了,他們也不好意思說出口。你會發現金牛和魔羯總是欲言又止,講話支支吾吾,又不說清楚,這奇怪的舉動其實是在表達「我想你」啦!

2、小事情也愛找你
代表星座:雙子、天秤、射手

雙子和射手都是行動派的,所以如果想你了就會主動出現在你的面前,只不過他們也是很愛面子的,哪會輕易承認!他們總要找一些小不啦嘰的理由和藉口,越聽就越不對勁,因為聽起來就很不合理,天秤也是很喜歡口是心非,要他主動承認想你了,他們可不願意,因為他們只能接受別人想他,不過雖然如此,他還是會千方百計的去找你,這樣的意圖非常明顯。

▲▼ 曖昧期。(圖/翻攝Unsplash)

▲雙子、天秤、射手座的人只要想念了,不管任何小事情,都會想去找對方。(圖/翻攝Unsplash)

3、很多事情都超順便
代表星座:牡羊、獅子、天蠍、水瓶

牡羊和水瓶想你了,就會把握每一個和你見面的機會,只要是可以「順便」去找你的機會,他們都不放過!像是「我剛好要去買早餐,要不要順便買給你?」「我剛好路過你家,要不要順便去吃飯?」總而言之,什麼事情都會變相當順便呢!獅子和天蠍都是比較高傲一點的,他們哪可能承認自己處心積慮想要去找你,因此當然要把一切合理化,「順便」這個理由就很好用,他們當然就拿來當藉口囉。

4、打聽你在做什麼
代表星座:巨蟹、處女、雙魚

這3個星座想你了就會想要知道你在做什麼,好像知道了,就像是陪在你身邊一樣,讓他們感覺離你更進一步,也能夠化解他想你的情緒。當然,也有很大的成分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他,畢竟他們都是很需要愛,也很渴望被愛的星座,想你的同時,也希望你正想著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