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工作被騙進飯店房 25歲女遭4男集體性侵「雙手捆綁」扔下樓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去面試工作,卻遭4男綑綁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一名25歲女子近來到拉賈斯坦邦的丘魯(Churu)面試工作,沒想到被4男帶到飯店房間集體性侵,還用繩子把她的手綑綁起來,毒打一段後丟出房間窗戶。警方目前已根據線索逮捕到4名男子。

當地警方表示,事件11日發生在丘魯火車站附近一間飯店,「受害者被其中1男以工作邀約為由,帶到飯店房間中集體性侵,人還是被捆綁的狀態下就被推出窗外」,幸好女子手上的繩子卡住桿子,才沒有直接墜地。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把女子解救下來,目前已將涉案4名男子德凡德拉(Devendra Singh)、維克拉姆(Vikram Singh)、巴瓦尼(Bhawani Singh)、蘇尼爾(Sunil Rajput)逮捕偵訊中,受害者已到醫院接受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