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發文2小時就出車禍 男離奇陳屍路旁被「暴怒蜜蜂」包圍狂螫

PO完臉書2小時就出車禍 男離奇陳屍路旁被「暴怒蜜蜂」包圍狂螫。(圖/翻攝自Facebook)

▲男騎車突然出車禍,被蜜蜂包圍死在路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0歲男子維尼修斯(Vinicius 'Viny' Silva)騎車時意外出車禍,疑似不小心撞到蜂窩,被發現時慘遭一群暴怒蜜蜂攻擊,附近民眾想要救人但因為被蜜蜂阻擋無法上前,好不容易順利把蜜蜂驅趕,然而他早已死亡,目前正在調查死因。

巴拉拿州(Parana)消防部門表示,騎著重機的男子維尼修斯騎車時疑似車速過快,撞到一輛自行車發生車禍,被人發現時慘遭一群蜜蜂包圍,附近有一個蜂窩,目前不確定他的死因是否與蜜蜂有關。

慘案傳出後,維尼修斯好友在臉書上發文哀悼,稱維尼修斯在事發前2小時,才在臉書分享機車照,表示自己現在要去兜風好好享受這一天,沒想到沒多久就發生意外,讓親友都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