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巷無處可逃!7歲女童慘遭流浪狗斷腿 「五官咬爛」成毀容碎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7歲女童瑪格麗塔(Margarita Kanorskaya)上完音樂課回家,經過一條窄巷時被一群流浪狗攻擊,被人發現時一條腿已被扯斷,臉也被徹底咬爛,警方好不容易才把這群圍在她身上的惡犬趕走,救出她的遺體。

身為空軍少校女兒的瑪格麗塔,在俄羅斯東部外貝加爾地區(TransBaikal)下課回家時慘遭攻擊,由於事件發生在一狹窄小巷中,被惡犬包圍的她當下根本無處可逃,最後慘被活活咬死變成碎屍。

事件引發當地居民憤怒,認為是因為當局一直對流浪狗問題置之不理,今天才會導致這起慘案,目前地方首長奧西波夫(Alexander Osipov)已前往當地安撫民眾,承諾將會對事件進行徹查。雖然當地法院禁止民眾私自清除社區流浪狗問題,不過仍有民眾組成自衛隊,要自行撲殺流浪動物。

▼女童在窄巷中被流浪狗咬成碎屍。(圖/示意圖/CFP)

▲▼狗,惡犬,狗咬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