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激戰4寶媽!爆料者身分曝 他為「尺寸太大」等4事道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被爆偷吃4寶媽女粉絲,他20日晚間直接開直播說明,大方承認跟4寶媽有發生關係,同時透露爆料者身分,同時也對「尺寸太大」等4件事情道歉。

▲▼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解釋,他跟4寶媽是在前年單身的時候認識的,當時都有生理上的需求,坦言服務了很多人。鳳梨也直接向爆料者嗆聲「這樣你滿意了嗎」、「你要我承認,我承認了嘛」,至於被爆料者說有入珠,他也坦言不諱:「我不只有入,還很多顆!」

▲鳳梨鞠躬道歉。(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透露,女方有打電話跟他道歉,並說是前夫盜用她的帳號,對話是前夫洩漏出去的。鳳梨也對女方前夫喊話「我跟你也不認識,也沒有去破壞你的家庭、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到底意義是什麼。」不過最後他也自嘲的為「尺寸太大」、「入珠」、「造成地方媽媽暴動」和「浪費社會資源」道歉。

▼鳳梨開直播解釋睡女粉絲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