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富國際集團 過新年送暖公益活動

▲▼有富國際集團,公益。(圖/有富國際集團提供)

▲有富國際集團於111年1月15日舉辦「過新年送暖公益活動」,席開180桌廣邀土城區110年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參加尾牙餐宴。

圖、文/有富國際集團提供

有富國際集團總裁洪村騫堅信「做事要用心、做人憑良心」。若能秉持良心做人,成功賺到財富、得到政治社會地位後,能回饋社會造福人群,才是真正的成功。

為回饋鄉里、拋磚引玉,期許「有富有愛」像活泉一樣,讓這善的循環開始,不斷向社會的每個角落擴散,有富國際集團於111年1月15日舉辦「過新年送暖公益活動」,席開180桌廣邀土城區110年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參加尾牙餐宴,總裁洪村騫加碼發送愛心紅包給現場與會者,並由土城區里長聯誼會帶來精采的節目活動,現場也備有豐富的摸彩獎品,並與全聯福利中心一起於現場準備了豐富的關懷物資發送,讓所有來參加的人都能大包小包滿載而歸、過個好年。

有富國際集團「有富富玉」

土城地王雙捷名宅18.21.32坪

租/售 國際大飯店商店街40~200坪

貴賓專線:2263-9800

接待會館:土城區金城路二段&龍山二街口

更多詳情:www.ydm.tw/uff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