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群深夜抱走2個月大熟睡男嬰 爸媽醒來崩潰「水塔中找到浮屍」

▲▼猴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猴子深夜偷偷抱走嬰兒。(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2個月大男嬰在睡夢中遭猴子擄走,爸媽醒來發現失蹤四處尋找,最後竟然在屋頂水塔中找到屍體。警方呼籲官員要盡快採取必要行動,並將猴子列為具威脅動物。

事件8日晚間發生在德里附近地區巴格帕特縣(Baghpat)的Gadhi Kalanjari村,男童普林斯(Prince)的父親凱沙夫(Keshav)表示,當晚兒子與奶奶睡在同一個房間,隔天醒來卻發現孩子不見,由於房門是開的,他們懷疑是猴子闖進房間中偷偷把兒子帶走。

家人四處尋找好幾個小時,最後在屋頂上找到飄浮在水塔中的男嬰,雖然立即送到德里醫院,但仍被宣告已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群猴子曾在夜間從事發屋中跳到外面,其中一隻猴子懷中抱著嬰兒。男嬰爸媽表示,之前也曾發現猴子試圖要搶走嬰兒,雖然對此有所警惕沒想到猴子竟然在夜晚回來,最後還是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