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北女買6張刮刮樂 一刮「抱走百萬年終」驚呆:同一本開2大獎

▲台灣彩券刮刮樂,新春大樂透加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女子買6張刮刮樂,抱走百萬年終。(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準備要過年,不少人會購買刮刮樂試手氣。新北一名女子前往彩券行,買了某款剩餘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因此抱走百萬年終,讓網友們看傻眼。

這名女子在「汐止集團」分享,她買了這款單價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刮中2張,其中一張金額為3萬元,另一張則是100萬元,讓她感到相當興奮,直呼「今年的年終獎金」。

▼女子購買6張刮刮樂,結果連中2張,抱走百萬年終獎金。(圖/翻攝臉書)

▲▼刮刮樂。(圖/翻攝臉書)

網友們看完女子中獎的照片,也十分羨慕,在下方留言恭喜,也希望能希一點好運,讓手氣能夠好一點,「運氣好好,離我家好近,恭喜」、「好幸運喔,恭喜」、「好羨慕喔」、「超幸運的!!!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運氣!」

至於到底買了幾張,女子則回應,她買的刮刮樂剩下6張,於是全數買下來,沒想到同一本裡面刮中了2張,抱走了百萬大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