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連蘿莉也超狂!8歲出拳「破門、斷樹」 4年進化打凹鐵門

▲▼來自俄羅斯的女孩薩瓦卡索夫在拳擊上具有驚人天賦。(圖/翻攝自臉書)

▲來自俄羅斯的女孩薩瓦卡索夫在拳擊上具有驚人天賦。(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先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孩霍克斯特拉(Liam Hoekstra)因為從3歲起就擁有渾身肌肉,被認為是全球最強壯的兒童,如今就連女孩也不遑多讓!來自哈薩克的女孩薩瓦卡索夫(Evnika Sadvakasov,或作Evnika Saavakass)5年前因一段1分鐘內裸拳打破房門的影片爆紅,當時她才年僅8歲,如今她持續成長,赤手空拳就能擊凹鐵門。

根據英媒《太陽報》,薩瓦卡索夫於2016年被拍到能在1分鐘以內,靠著輕巧的手段與姿態成功揮出100拳,不僅以拳擊姿態輕鬆打破房間木門、更能揮拳在1分鐘內擊倒樺樹,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更曾登上俄羅斯當地的實境真人秀節目「比任何人都好」(Luchshe Vseh),在30秒內揮出221拳打擊俄羅斯拳擊傳奇人物瓦盧耶夫(Nikolai Valuev)手持的電子板。

報導指出,5年前薩瓦卡索夫與她的父母定居在哈薩克東北部的巴甫洛達爾(Pavlodar),如今12歲的她隨著父母、7個兄弟姊妹移居至俄羅斯的沃羅涅日(Voronezh),每周有5天時間都會與7個兄弟姊妹向父親魯斯塔姆(Rustam)接受拳擊訓練,她的父親是一名職業拳擊教練,大部分訓練在住處周圍樹林進行,用樹木當作沙袋。

從最近公開的影片中,可以見證12歲的薩瓦卡索夫「成長進化」的歷程,她在體型、拳擊技術愈趨成熟,現在更可以赤手空拳打凹鐵門,強大的力氣也可直接撞開鐵門。

魯斯塔姆在培訓薩卡瓦索夫的拳擊技術上使出全方位性的努力,他驕傲表示,「當女兒4歲的時候,我注意到她展現出美麗的拳擊動作,這才終於發現到她比一般孩子更加傑出傲人的天賦。她4歲時可以完成高年級孩童的任務,是個很細心、敬業的女孩。」

薩卡瓦索夫雖然平時「兇狠好鬥」,但私下卻有著充滿少女光環的一面,在她的社群網站帳戶裡也可以看到她與親友開心出遊的相片、有時甚至能跟隨音樂起舞;不過拳擊仍是她的生活重心。

►「3歲筋肉浩克」1歲半能搬家具!罹罕病迎轉機 長大健美身材走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