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偷吃26歲女粉絲 被妻「碎屍餵老鼠」法醫發現:分屍時還活著

男星偷吃26歲女粉絲 被妻「碎屍餵老鼠」法醫發現:分屍時還活著。(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疑似偷吃,被妻子分屍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饒舌歌手卡爾特萊特(Andy Cartwright)因為偷吃26歲女粉絲,在聖彼得堡家中被妻子瑪麗娜(Marina Kokhal)分屍殺害,遺體被切碎後還被丟去餵老鼠,目前最新證據顯示,瑪麗娜犯案時他其實還有呼吸,真正的死因是缺氧。

在俄羅斯當地十分有人氣的卡爾特萊特,2020年7月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37歲妻子瑪麗娜坦承將遺體分屍後餵老鼠,不過否認謀殺,強調卡爾特萊特是死於吸毒過量,而她為了不破壞對方在粉絲心中形象,所以毀屍滅跡打算把人通報失蹤。

檢方人員雖然在冰箱中找到部分遺體,但一直無法找到關於瑪麗娜殺人的關鍵證據,因為重要器官不是已經消失,就是被瑪麗娜丟到洗衣機中清洗滅證,使得剩餘的器官沒有任何血跡,讓這起案件被外界形容為「完美謀殺案」。目前最新驗屍結果顯示,卡爾特萊特是死於缺氧,且在被分屍時時還有呼吸,案件將於本月再次開庭審理。

▼警方雖然在冰箱找到部分遺體,但都已被徹底清洗過。(圖/示意圖/CFP)

▲▼冰箱,冷凍。(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