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裸下體闖入家中 夫目睹老婆「被壓在床上」開槍把他爆頭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對夫妻在家時,下半身赤裸的54歲男子謝弗(Steven Shaffer)突然闖入家中,還把妻子壓在床上攻擊,男子為了救妻立即拿槍,最後成功把惡徒爆頭,目前妻子仍因為重傷在醫院搶救中。

當地警方表示,謝弗22日中午全身只穿了一件T恤,下半身赤裸闖入這對70多歲夫妻位於貝威克鎮(Berwick Township)家中,丈夫要妻子趕緊去房間拿槍時,卻被謝弗強行壓在床上暴打。

男屋主見狀立即上前拿槍,幸好他及時在妻子喪命前,連開多槍將謝弗制伏。鄰居透露,事件發生前他們看到謝弗在街上四處閒晃,沒想到後來擅自侵入民宅。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謝弗為何闖入這對夫妻家中,據了解,他並不認識這對夫妻。

▼男從惡徒手中救回被攻擊的妻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