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力宏16年前經典歌竟成「神預言」!網刷整排嘲諷:難怪唱這麼好

▲▼王力宏,李靚蕾。(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16年前的經典歌曲,竟成了神預言。(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歌星王力宏離婚後被爆料,優質形象毀於一旦,成了網友口中的「渣王」。對此,有不少網友翻出王力宏2005年的經典歌曲《花田錯》,直呼完美預言現今的處境。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結婚19年來渣男行徑令人髮指,不但婚前、婚後約砲,對象包含已婚女子,還會召妓,理由是「無法控制自己」,甚至還逼著簽下不對等協議,將財產全數轉移,唯恐被佔便宜,在外面營造良好形象,卻好幾個月不回家。

王力宏的形象遭受毀滅式打擊,一夕之間從「顧家好男人」成為人人喊打的「渣王」,多個產品代言也因此被退掉。事件爆發後,王力宏18日下午低調回台,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王力宏優質形象一夕之間崩壞。(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力宏)

▲王力宏在演藝圈擁有0負評優質形象。(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力宏)

後來有網友發現,王力宏2005年唱的歌曲《花田錯》,當中有許多歌詞與王如今的處境很像,根本就是神預言。

歌詞內容寫有「花田裡犯了錯」、「原諒我多情的打擾」等詞,讓網友留言朝聖,原來是親身經歷,才可以唱得如此動聽,「原來,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他最好的作品是沒錯的」、「用心作曲,用自身詮釋歌曲,學藝術的果然不一樣」、「初聞不知曲中意 再聽已是曲中人」、「花田裏犯了什麽錯? 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愧為龍的傳人」、「聽了十幾年,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終於領悟到這首歌是在唱什麼了」、「原來這首歌的意思是,婚內外出軌嫖妓一切的過錯啊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