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公寓分租套房火警 1房客緊急送醫後不治

記者趙蔡州、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一處公寓17日晚間9時21日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14輛消防車, 3輛救護車趕赴救援。救難人員抵達後,發現現場為5層樓建築,起火樓層位在第5層,趕緊布置水線搶救,並於9時59分控制火勢,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桃園市分租套房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處公寓分租套房17日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消表示,火災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成功控制火勢後立刻入室搶救,晚間10點17分救出1位男性住戶,但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桃園市一處公寓分租套房17日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分租套房火警1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